close

全家福    

小友米寶貝二歲了 

我還清楚記得二年前醫生告訴我"懷孕了"那一天

身體還沒有太大感覺但小心翼翼騎車回家

一路上都在幻想那個在溫暖子宮裡的BABY

從驚訝(不知所措)到開心到寶寶出生後的忙碌

點點滴滴都讓我感受到身為人母的喜悅與奇妙

 

 生日1      生日2
  

這一年的友米會跑跳 講人話 唱歌

每次的小成長都帶給我們驚喜

各種樣子的妳 在我眼中都可愛無比 

謝謝妳 我的友米寶貝

Thanks for being our baby and everything you teach me :)

 

 

 

小紅米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