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擠奶這件我做了將近一年的事

現在想想還真有點不可思議 

我這麼怕麻煩又沒有毅力的人竟然可以咬著牙撐過來

(但中間會抱怨就是了哈哈)

 

我不算用過很多擠乳器,但還是有小小的心得可以分享...

 

- 美樂醫療級電動擠乳器

美樂 醫療型  

不曉得是什麼型號,不過在婦兒安和郭綜合都有這台

還不錯用,只是聲音很大

而且乳頭會被吸的有點痛(還是我自己的問題?)

 

- 貝瑞克電動擠乳器

我在郭綜合用過,覺得滿好用的,且聲音比較小

但是也不曉得型號耶(可能是第二或第七代吧)

我自己看貝瑞克的評價好像都是正面居多

感覺就是C/P值最高的~

 

- Avent ISIS手動PES擠乳器

Avent ISIS PES  

這台在手動界應該是天后級地位吧

記得是我在月子中心的有時候都要等電動擠奶器

(郭綜合的電動擠奶器不算少台,但要輪流用)

有一天按捺不住,打電話叫阿傢下班去準媽媽搬一台手動的回來

 

那時是買到PES奶瓶組,價格忘了但不是很貴

看過別的媽媽分享,之前曾經出過是儲存杯的組合好像更便宜

(不過是PP材質,沒有PES)

之後我就再另外買儲存杯(當然數量和size會比較多啦)

話說儲存杯非常實用,可裝奶裝副食品裝零食,大大推啊 

Avent 儲存杯   

據說之前的Avent是用小花瓣,常會有鬆脫的問題

我買的時候好像已經全面換成鴨嘴了,所以用起來還OK

不過常常奶都會跑到上蓋裡面,若積的太多還會溢出來

每次要倒奶時都要很小心,一點一滴都是心血呀

對我而言最大的痛點就是它的零件超、級、多 

後來上網租了電動之後就默默收起來了哈哈

但是出門在外還是會帶著它啦!

  

- 美樂PIS雙邊電動擠乳器

美樂 PIS  

這台是我在網拍上用租的

當初是看網路評價極好,說追奶很好用

看到追奶二個字眼睛都發亮了啊 

 

不過用到後來我覺得

不管什麼擠乳器,說追奶是有一點誇張

只能說有沒有效率或是用起來舒不舒服

以這台來說,我就覺得有達到目的

因為大概半小時我就可以收工

零件不多清洗也方便,我還滿愛的

 

其實回去上班後,美樂PIS我只有揹過幾次

因為公司的會議室沒有鎖,只能用椅子擋著+門上貼使用中

整個擠的過程都感覺很不安心(果然有一次發生意外驚 )

雖然這台聲音不算大了

但是總覺得外面的同事一邊工作一邊聽著擠奶器馬達的聲音

就是一個怪啊 

所以乾脆就放在家裡,早上起床和晚上睡前擠奶用

之後我就都去廁所用手擠奶了

可能有人會覺得「廁所」很髒之類的

但我只能說,I have no choice啊 

 

手擠奶的條件就更低了

只要手洗乾淨+寬口徑奶瓶或Avent儲存杯即可

擠的過程我只能說還滿舒服的耶(有病 )

只是捏捏皮膚會變粗(愈來愈粗,像起雞皮疙瘩一樣)

有時還會起水泡(我真的有耶)很難消

然後青一塊紫一塊像被家暴過,相當慘不忍睹 

恢復期要很久很久

像我一直到懷第二胎中期,捏捏才完全恢復正常貎

 

不過我還是愛手擠奶的fu 


小紅米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