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 我的二寶友里就要滿半歲了

(然後我現在才剛要記錄...)

友里弟弟是個很愛笑的寶寶 個性也比較溫和(至少比姐姐)

我拍了不少照片 (只是幾乎都用手機拍很對不起他)

現在回顧起來 覺得還滿有成就感的耶

 

NB(2012.6.29 13:47 on the erath)

友里是37W+3生的 出生超小隻才2500g

整個坐月子期間都一直很care

也覺得很對不起他 孕期沒有好好養他

(還是不明白為什麼產檢都是3千多?)

生出來的那一秒 張醫師就說:噢妳家都是出產大目睭的

一開始我沒太注意(只是一直擔心他體重太輕)

後來餵奶時 他若突然張開眼睛 我真的都會嚇一跳

天哪這是嬰兒的目睭嗎...

題外話 我還記得被抱去整理時  

友里還一把抓住護士的識別證緊握不放

這就是人的求生本能嗎哈哈

NB  NB2  

1M

這階段是母乳性黃疸的高峰期

看起來還是黃黃瘦瘦的樣子 

(之後才知道我爸私下有跟我媽說弟弟好像非洲難民 不知怎麼長大)

姐姐友米開始會有攻擊弟弟的行為

應該是吃醋的關係

她會先示好(又親又抱) 然後冷不防打他一下 或是摳他

證據在此

1M  

 

2M

這時似乎有較膨皮一點點 但還是小小隻的 

 2M  2M-1  2M-3    2M-4  

 

3M

這時開始被說長肉肉了

但母乳性黃疸還沒全退 

3M-23M-3  

下面這張是和大他三個月的夏禾哥哥合照

友里的表情好奇妙(這張友里應是2M25D)

3M-1  

 

原來照片真的不少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