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打網誌打到半夜 接著二個小人輪流哭哭

友里到四點多起來玩耍 然後翻身(終於翻了...)

然後六點多換友米起來玩

我和米爸都快精神分裂了 

 

4M

4M-2  

已經算是比較有肉的嬰兒了

活動力也愈來愈旺盛  超愛吃手

常常喝奶喝到一半 還把肥肥短短的手指頭硬插隊進嘴巴

奶頭手指頭雙拼超有趣!

每回出門都會被猜是女孩兒 可能大家覺得眼睛大像女生吧

4M-4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很男子漢丫

(而且我一直覺得和電視廣告的滿意寶寶很像XD)

4M-1   4M-3  

這個月小友里還住院動手術 回想起來還歷歷在目

當時就有打算一定要寫下來記錄 

也給其他遇到同樣問題的媽媽做參考 我一定會寫的(握拳)

 

5M

5M-1  

這時的友里愈來愈好動 非常超級愛玩

一樣愛吃手 喝奶喝個幾口就會東張西望

睡覺也不像小時候可以睡的很忘我

若我離開他身邊 常常他就立即發現該該叫

 

有一次帶他出門見客

蓋達對他也是滿意得不得了(果然滿意寶寶) 

一直說下次要再點他的檯哈哈哈

5M-2  

很愛做起床動作  卻還不太會翻身

(結果今天凌晨起來玩耍時翻了 但老木太愛睏懶得拍照)

米爸也和我說他不像姐姐小時候很愛趴

友里趴個幾秒鐘就嗶嗶嗶了

我要起床!  

 最近他愈來愈強烈表達出想吃凡人食物的慾望 

(上次幫他洗澡時發現下排有小白要冒出頭嘍)

今天他外婆特地煮了稀飯 讓我弄一點"暗"給他吃

結果他吃成醬

5M-3   5M-4  

簡直就是我吃到茼蒿菜的表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