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ugh Yuli-tile.jpg  

友里一歲囉!!

友米和弟弟現在相處的還算不錯

看到兩個寶貝一起玩覺得好有趣(不知我這麼小的時候是怎樣的)

當然搶玩具什麼的一定會有(應該是很常哈哈)

不過現在我基本上盡量克制自己,讓他們兩個自己溝通

除非友米實在控制不住(例如愛睏或正在灰)

 

現在還不會走,倒是站的比較穩一點了

(同時期的友米已經走的滿不錯)

其實老木我也不急著他趕快學走耶,覺得爬蟲類的友里太可愛了

(那預告下一篇來寫友里參加爬行比賽暨得到玫瑰疹記好了)

雖然友里黏我超級緊,有時會覺得很累

但又很有成就感,看到他因為我(的奶)開心就覺得好滿足

 

友里被阿純照顧的非常好,實在很感謝她

現在的友里還算是個胃口佳的嬰童

還是維持早上起床一泡屎的習慣,但主要只有禮拜二到六 

因為禮拜六日跟著爸媽都亂吃亂睡哈哈哈

 

前一陣子因為友里奶睡到半夢半醒時會情不自禁咬奶

某夜被我說了數句"不可以咬媽媽"後竟然大哭罷奶

安撫好久都沒用,最後哭到睡著,半夜也沒討奶

幸好凌晨就來找媽媽,真是嚇鼠老木我了

且膽小的老木此後被咬都不敢吭聲

 

來看看一歲的友里

 

一樣很愛笑

4.jpg  

 

很愛出門玩耍

3.jpg    

 

很愛騎腳踏車(其實一半的熱情是在按剎車鈴)

友里騎車的表情好成熟哈哈

type 1.jpg  

 

和姐姐們一起玩

很幸運的,保母阿純有二個很乖的女兒都很愛友米里

友米友里也很喜歡跟姐姐車一起玩

7.jpg  

 

很愛翻書,看到書不翻一下不行

(好迷人的回眸,媽媽被電到了)

5.jpg  

 

我的寶貝,希望你健康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